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款奧客!網購18件衣服 拍美照後全退貨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2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2 17:46

大陸江西有名黃姓女子,在網購平台買了18件衣服花了台幣2萬1千多元,但七天後全部退貨,賣家透過微信朋友圈追查發現,這名女子竟然穿著衣服到西藏旅拍,拍完網美照後就退貨,事後還理直氣壯說自己只是「試穿」,讓賣家更氣的是網購平台最後認定,吊牌沒剪,不影響二次銷售,退貨有理。

圖/翻攝自面相與命運微博

 
正著拍背著拍,長髮小姐姐在西藏高山上,拍下一張張網美照,不同背景還換不同服裝,po上朋友圈炫耀,但刷完照片後,這名黃姓女子竟然將這些衣服全部退貨。

衣服賣家李先生:「我一看一件都不留,全部都要退貨,(18件都要退?)全退,(有沒有選什麼理由),理由就是不喜歡,因為淘寶說起來是7天無理由退貨。」

事發在大陸江西,黃姓女子在網購平台下訂了18件衣服,價格將近兩萬一千元台幣七天後將衣服全退貨,理由只是因為「不喜歡」。

 
衣服買家黃姓女子:「衣服肯定都要試穿的呀,你自己買了衣服你不試穿嗎?(有沒有穿出去過?),不管怎麼樣我有喜歡的衣服,我試給你看,是不是有大的,或者說有質量不好的。」

姑娘說的理直氣壯,但試穿跟拍美照卻是兩回事,事件也立刻在網路發酵引發討論。

衣服賣家李先生:「她說的理由就是,現在淘寶都判定可以退了,一下子拍很多衣服的,我心裡都有一點發毛,就是會不會再出現這種狀況。」

因為網購平台有七天鑑賞期,同時也認為衣服吊牌沒剪買家退貨有理,只是看到這些網美照,再聽到回應心裡更不是滋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購#衣服#退貨#試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725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