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海誰接班? 郭證實盧松青、戴正吳出局

記者 韋家齊 柳采葳 / 攝影 鍾德榮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22:40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示參選到底,更強調不會再回鍋鴻海當董事長,不少投資人都很關心,接下來會由誰來接班?郭台銘今天親口證實,董事長將不會由呼聲很高的盧松青或戴正吳來接棒,也讓外界好奇,第一位接班的董事長到底會是誰!

圖/TVBS

 
郭台銘:「我希望說跟蔡總統講,她是半個經濟人,我是整個都是經濟人,我在這方面一定處理的比她更好。」

要蔡總統讓專業的來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喊出參選到底,那一手打造的鴻海集團呢?

圖/TVBS

郭台銘:「我想我就讓新的,我不是鴻海董事長,我已經離開了,讓他們去負責,(有沒有什麼樣的條件是可以當未來的),我想讓新的董事去做決定,(外界都說盧松青會接班),這我不知道讓董事會去選。」
 

誰來接班郭董沒給明確答案,但看看目前鴻海新任董事候選人名單,除了郭台銘、呂芳銘、劉揚偉還有鴻景國際投資代表人李傑、盧松青,跟富鉅科技代表人戴正吳,不過在會後有人追問,郭台銘說不是盧松青也不是戴正吳,所以第一位接班的董事長,將從剩下的三個人出線。

圖/TVBS

仔細檢視這三個人的背景,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是集團對外首要發言人,也是5G和8K產業的重要推手,另一位劉揚偉則是鴻海集團半導體部門負責人,在4月17日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的時候,他就跟在郭董旁邊被解讀是可能人選,而被稱為工業人工智慧教父的,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副董事長李傑,優秀的背景也被點名可能接班。

究竟最後誰會出線,隨著股東會時間愈來愈近,輪廓愈來愈明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鴻海#董事長#接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0789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