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正助選員」是她!周錫瑋幕僚曝光 連外國球員都看呆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18:50
張聖訢過去被網友封為「護國女球僮」,目前正在周錫瑋團隊擔任小編。圖/翻攝自張聖訢Instagram
張聖訢過去被網友封為「護國女球僮」,目前正在周錫瑋團隊擔任小編。圖/翻攝自張聖訢Instagram

2020大選開跑!除了候選人是鎂光燈關注的焦點之外,身旁的助選員也成為選舉一大「嬌」點!近日有論壇選出「最正助選員」,就是周錫瑋團隊的女幕僚「張聖訢」,事實上張聖訢來頭可不小,過去曾被網友封為「護國女球僮」。

圖/翻攝自張聖訢Instagram

 
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「學姊」黃瀞瑩,因外型清新脫俗,被網路鄉民們肉搜出來因而爆紅,除了黃瀞瑩,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,也是爸爸勝選的功臣之一,透過這些助選員的加持,讓嚴肅的選舉議題,增添不少討論度!

近日專門發掘正妹的《JKF捷克論壇》公布,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周錫瑋的發言人張聖訢,被封為「最正助選員」,綽號「虎妹」的她,2013年曾在經典棒球賽中,擔任中華隊的球僮,張聖訢亮麗的外型,當時在場上吸引不少外國球員的目光,甚至有荷蘭球員貼心提供毛巾,就怕她冷到,不少網友則是笑稱張聖訢是轉移對手注意力的「護國女球僮」。

圖/翻攝自張聖訢Instagram

據了解,張聖訢是周錫瑋兒子的大學同學,目前加入周錫瑋團隊,擔任社群媒體小編以及團隊發言人,笑容甜美的張聖訢,大學時期加入校內的親善服務隊,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做公益的照片,再加上氣質清新,讓不少網友紛紛大喊戀愛了,受封「最正助選員」當之無愧。
 

圖/翻攝自張聖訢Instagram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舉#助選員#正妹#周錫瑋#張聖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71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