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質詢完想送韓這個... 征服宇宙「薩諾斯手套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2 10:26

高雄市長韓國瑜,日前在議會備詢時,和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激烈交鋒,立委許淑華爆料,質詢結束後,康裕成想趁韓國瑜受訪時,偷襲砸派,但康裕成說沒有這麼Low,確實準備了一個東西裝在牛皮紙袋,是能征服宇宙的利器,薩諾斯手套,而其實同黨市議員,也因為質詢韓國瑜,粉專遭攻擊謾罵,簡煥宗也跟進關閉臉書,而罵黃文益是貪汙共犯的男子也留言道歉,議員同意撤告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市議員(民)康裕成:「這樣不好啦,市長。」

質詢完,康裕成和同黨議員,走向韓國瑜,想握手和解,正在氣頭上的韓國瑜不領情,議員集體走人,立委許淑華爆出,康裕成之後走到媒體聯訪區,等著對韓國瑜砸派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康裕成:「對韓國瑜什麼砸蛋糕砸派,我沒有那麼LOW,我昨天(5/9)是想送他這個,征服宇宙的利器。」

 
秀出紙袋裡裝的,時下最夯的薩諾斯手套。

圖/TVBS

電影預告片:「確實讓我享受。」

電影裡的大魔王,集滿六顆無限寶石,就能消滅宇宙一半生物,康裕成打算送韓國瑜,征服宇宙利器,只可惜兩人走不同出口,手套沒送出去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有沒有要砸派的話,當天維護安全的警察人員最了解 。」

韓國瑜連日在議會,答詢頻卡關,綠營議員粉專,接連遭網友攻擊,罵黃文益,是一群貪汙共犯,林姓男子遭警方逮捕,坦承是一時氣憤,之後留言鄭重道歉,一切起因,我一時「不」糊塗,請原諒我一次。

圖/TVBS

高雄市議員(民)黃文益:「他有澄清說他寫錯了,多寫了一個不字,真的是一時糊塗,然後我認為他很有誠意在跟我道歉,說這個真的是他一時衝動,第一次我可以原諒,但是第二次 第三次再有類似情況,而且其他人覺得好像要加碼演出的話,那我就不會撤告。」

 
真心道歉,黃文益選擇原諒,但依舊有網友我行我素,留言人家是違心跟你道歉,你還當真,貪汙犯,而被威脅對小孩不利的簡煥宗,臉書持續被灌爆,他索性把粉專關閉,不讓有心人,用鍵盤放箭中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備詢#康裕成#薩諾斯手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596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