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纏鬥!比特犬跳出車 猛咬郵差小腿血直流

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13:04

新竹有一名郵務士在路口等停紅燈時,突然有一隻比特犬,從一旁的貨車上跳下來,朝郵務士小腿不停撕咬,鮮血直流,最後還把褲管咬下一截,飼主趕緊制止,但一度拉不開。

圖/TVBS

 
一名郵差騎車穿越2車之間,等停紅燈,結果突然衝出一隻比特犬,他的左腳褲管,左腳褲管被咬破,整個撕裂至大腿,甚至還不停拉扯。

而站在另一邊的飼主,也幫忙拉住狗,但不管怎麼用力制止,都沒有效。

小腿一道長長傷痕,甚至已經出血。膝蓋位置也破皮,紅腫。目擊者看到這一幕,也嚇壞了。

 
目擊者:「就是聽到很大聲啊,我們就走過去看,原來是郵差被大狗咬到。」

圖/TVBS

目擊者:「看到的時候,狗已經咬著郵差不放,褲子都撕破了的樣子。」

事件發生在新竹湖口,重回現場,郵差被咬掉的褲管還留在路邊當時因為右邊路邊,有停車過不去,所以曾姓郵差繞到另一邊,從兩輛車中間通過,結果隔壁的貨車車斗上,比特犬突然跳了下來,朝他的小腿不停撕咬,纏鬥5分鐘後,小腿被咬到出血,直到褲管被咬掉一截,比特犬才鬆口,被往回拉。

不過,這樣把狗放在車斗上,有沒有違法都是一個問題,加上比特犬是被公告兇猛犬隻的一種,這樣咬傷人,違反了動保法,最高會被罰1萬5千元。

圖/TVBS

被咬傷的郵差,在飼主陪同下,到醫院包紮治療,也打了狂犬病的針,目前沒有大礙,實在沒料到,只是等停紅燈會如此飛來橫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比特犬#郵務士#停紅燈#撕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932

0.2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