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要鬼混」疑不滿被女友唸 男揮刀恐嚇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13:30

疑似不滿女友傳的訊息,竟然持刀恐嚇!9號下午一點多,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跑進飲料店,說要買手搖杯,卻拿出長達60公分的開山刀,與一名女店員起爭執,警方調查,雙方是剛交往不久的情侶,男子疑似不滿對方勸他好好工作,竟然跑去買一把六千元的開山刀,跑進女友工作的地方興師問罪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頭戴安全帽,手上卻拿著開山刀,躲在電線桿旁鬼鬼祟祟,試圖把刀藏進大外套裡,但是怎麼喬,角度就是不對,好不容易塞進去,拉上拉鍊騎車離開,偏偏長達60公分的刀子還是太大,乾脆直接拿在手上騎車上路。

附近店家:「有一個人拿開山刀,在外面揮來揮去,好像跟隔壁,隔壁的飲料店,不知道什麼問題。」

圖/TVBS

拿開山刀,走進飲料店買手搖杯一名女子上前問他怎麼回事,沒想到嫌犯怒吼,傳這什麼訊息。
 

目擊店家:「那個女孩子也很婉轉跟他講啦,講說叫他去好好找個工作,她也不是說拒絕他或是什麼,就說好好找個工作,叫他好好正當工作而已,他就抓狂了。」

是什麼訊息讓男子氣沖沖跑來興師問罪?警方調查雙方是剛交往沒幾天的男女朋友,20歲俞姓女子用通訊軟體跟對方說,不要到處跟朋友騎車鬼混,好好找個工作,沒想到引爆衝突。

目擊店家:「(嫌犯)就去買一個好像刀子吧,然後在外面砍他的車子,女生都沒跟他吵架」

20歲于姓男子9號下午一點多,就是拿這把要價6000元的開山刀,到新北市中和這間飲料店,警方到場立刻將他逮捕帶回,發現嫌犯還在讀大學,沒有前科,當下情緒激動,甚至一度揮砍自己的機車洩憤。

目擊店家:「警察應該是拔刀的時候,手自己割到的啦,那個應該不是跟他對峙割到的。」

圖/TVBS

雖然被害女店員事後沒提告,但嫌犯一邊騎車一邊揮刀,觸犯恐嚇公眾罪,最高恐處2年有期徒刑,自以為逞凶鬥狠很威風,最後被依現行犯逮捕,女友勸他別鬼混,這回恐怕先進警局學功課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刀子#恐嚇公眾罪#訊息#揮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580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