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暗酸柯? 看豐洲市場嘆北農缺執行力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13:29

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今(11)參訪日本最大市場豐洲市場,他驚訝日本市場的乾淨與搬遷效率,更提到台北農產討論搬遷已久卻沒做,似乎暗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效率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:「開動了。」

賴清德大啖壽司,脫下西裝外套,難得輕鬆一下,但大老遠來日本豐洲市場,可不是來觀光吃美食。 

記者陳韻雯:「一大清早市場還在批發喊價,而這裡就是築地市場搬遷之後的豐洲市場,結合了生鮮蔬果以及漁獲還有觀光功能的大型中央型市場。」

 
圖/TVBS

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:「他們比較特別的是弄得這麼乾淨,我們菜市場買東西,買回家還要再洗,那這個都弄乾淨了。

賴清德逛豐洲市場,引起當地新聞台,搶在12號日媒見面會前採訪,大談台日市場管理問題,尤其豐洲市場去年底啓用至今還沒發現一只老鼠,豐洲市場的蔬菜漁獲一天交易量高達6億台幣。 

總統初選參選(民)賴清德vs.豐洲市場場長前山琢也:「菜農不會有意見嗎?就是說(休市)那麼多天沒有拍賣不會影響到,日本列島很長,各產地有不同休息時間,所以不會對拍賣休市有不滿。」 

賴清德單刀直入休市問題,因為台北農產,就曾因休市,燒出柯文哲與民進黨的政治風波。

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:「我知道台北市政府討論,要把北農搬遷已經討論很多年,就跟築地日本東京的築地市場要搬到豐洲一樣,討論了非常久,如果該下決定就應該下決定,如果一旦要執行的時侯也能夠在期限內完成。(北市府的行政效率)(是不是不夠)我沒有這樣講喔,呵呵呵。」

圖/TVBS

記者陳韻雯:「北農在柯文哲任內有不少風波,賴清德在豐洲市場,特地提北農,似乎也形成兩個2020可能對手,在農漁業市場上先ㄧ較高下。」 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賴神對決小英

#賴清德#壽司#豐洲#乾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643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