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議員看不下去 曝「這點」朱立倫遠勝韓國瑜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09:4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與議員質詢、答詢,被批「答非所問」、「跳針回答」,包括:「全中運中」、「春吶商機」及讓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爆紅的「自經區」等等,飽受議論;對此新北市議員、前民進黨團總召李坤城,忍不住以過去與朱立倫在市議會的互動指出,韓國瑜的民主素養,遠遠比不上朱立倫。
 
李坤城在臉書發文表示,在議會,議員質詢市長,兩者的角色是平等的,也必須彼此尊重。所以「我們都是站著問,市長也都是站著回答」。市政問題也都是由市長主答,局處首長只是補充說明。「絕對沒有市長坐著不回答,或是市長不答,由局處首長代答的情況發生,除非,市長真的答不出來!」

 

圖/翻攝臉書

李坤城指出,他過去8年在議會質詢朱市長,唇槍舌戰會有,但一定互相尊重。朱市長都是站著備詢,連他感冒,我們說市長可以坐著回答,但他都堅持站著回答議員的問題,這就是對議會的尊重。李坤城認為「這點民主素養」,韓國瑜真的遠比不上朱立倫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李坤城#朱立倫#質詢#答非所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03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