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流汙水逾5天 遊客紛退房損失百萬

攝影 陳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21:26

澎湖進入觀光旺季,飯店準備迎接商機,但對這家飯店來說,卻是看得到遊客卻賺不到錢,從6日晚間開始,水龍頭打開就是土黃色汙水,遊客紛紛退房,一直到今天都還無法完全營業,業者損失超過百萬元,而怎麼會出現黃水,原來是自來水公司承包商進行工程時處理時不慎,汙水排進了管線。

圖/TVBS

 
打開水龍頭,流出來的水,不是透明無色,而是黃澄澄的汙水,積越多顏色看起來越深,這樣的水沒人敢用。

飯店經理游美榮:「整個變黃色,現在目前的話打掃,打掃三天也打掃不完。」

而這還是發生在飯店裡,澎湖這家飯店從6日晚間開始,遊客在客房裡打開水龍頭,不管是洗手台還是淋浴間都一樣,水全是黃汙水,看到這大家根本就不敢繼續住,紛紛退房。

 
圖/TVBS

飯店經理游美榮:「連續好幾天客人,本來我們住房率可以達到7到8成,結果那天退了一半以上,入不敷出,損失非常大。」

業者好無奈,因為現在正好是進入澎湖觀光旺季,在花火節加持下,遊客湧入,他們也接了各360間的大單,不料汙水已經流五天了,遊客根本不願意入住,損失超過百萬元,而飯店是向港務局馬公管理處承租,到底為什麼會有汙水。

水公司澎湖營運所主任呂錦亭:「(承包商)開啟水管的時候,開得太快了,導致裡面流速增加,在管壁把管壁裡面,經年累月的沉積物沖刷出來。」

圖/TVBS

坦承疏失,5月3日自來水公司承包商進行工程,原本閥門應該慢慢排,卻一下子開太大,汙水衝進管線,用水量大的飯店影響最為嚴重。

目前協調13日前,會將大樓管線、儲水槽清理乾淨,只是這幾天生意做不成,業者心淌血,更擔心商譽受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澎湖#汙水#自來水公司#花火節#飯店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1446

0.2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