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孩穿穢物衣7天!「書包炸蟲」家裡超噁 狠母窩房看電視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13:04
這名母親完全不整理環境,放任孩子在骯髒的家中生活。示意圖/達志影像TPG
這名母親完全不整理環境,放任孩子在骯髒的家中生活。示意圖/達志影像TPG

美國佛州33歲母親史蒂文森(Jessica Stevenson)被指控不整理家中環境,對小孩的衛生習慣也毫不在乎。學校人員發現孩子身上有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,書包內甚至爬出「數百隻蟲子」,事件才因此曝光,史蒂文森被指控5項虐待兒童的罪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聖羅薩郡(Santa Rosa County)的警長辦公室報告指出,史蒂文森育有5名小孩,年齡約為5至14歲,居住環境完全沒有經過整理,非常骯髒。直到有學校人員發現史蒂文森的二年級女兒有明顯體味,且曾經一整個禮拜都沒有更換衣服,甚至從背包裡爬出「數百隻蟲子」。

 

史蒂文森目前已被指控5項虐待兒童的罪名。圖/翻攝自新聞週刊

學校人員將此事通報給佛州兒童與家庭部門,警方便派人到史蒂文森的家中,發現「整個家裡都是蟲」,到處都是貓的排泄物和垃圾,牛奶跟雞蛋也都已經變質,孩子完全沒有食物可以吃。此外,學校人員處理孩子的舊衣服時,發現上面沾有排泄物與髒汙,孩子連上一次洗澡是什麼時候都想不起來。

諷刺的是,警方發現史蒂文森的房間非常乾淨,衣櫥內的衣服也都很乾淨,房內還裝有液晶電視。據悉,史蒂文森於5月3日被捕,隔日交保獲釋,若她在虐待兒童的5項指控中被判有罪,恐怕要面臨25年徒刑,且無法與孩子們聯繫。

 
對此,史蒂文森表示,她是低收入的單親母親,承認的確要努力改善家中環境,但這些法律費用可能會讓生活更加艱難,她會盡可能地努力工作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虐童#環境骯髒#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757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