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親節將至! 紫棋媽挑戰辣麵、老蕭媽落淚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8:58

母親節即將到來,鄧紫棋煮了韓國知名地獄辣炒麵,沒想到媽媽一吃秒崩潰,兩人互動就像姊妹,尤其媽媽的逆齡高顏值成為亮點,還有雜誌也找來蕭敬騰、張鈞甯和Selina的媽媽拍攝母親節特輯,曝光不少明星兒時照,相當可愛。

圖/翻攝自GEM鄧紫棋 YouTube

 
藝人鄧紫棋:「我跟她說我今天晚上,要跟她一起吃晚餐,我會煮給她吃,可是她完全不知道我要煮這個,超級無敵辣麵給她,所以我今天是坑媽大行動哈哈哈。」

鄧紫棋親自下廚,煮韓國知名地獄辣炒麵,在母親節前夕,興奮邀請不知情的媽媽來家中挑戰。

媽媽vs.藝人鄧紫棋:「還說請我吃飯,原來叫我陪你吃這種東西,(我和你一起吃嘛),好辣你別跟我說話。」

 
吃下第一口麵秒崩潰,一旁的鄧紫棋見狀,更是笑到不行,私下超萌互動笑翻網友,親媽的逆齡高顏值,也意外成為亮點,另外蕭敬騰的媽媽林桂貞,則是相當感性。

蕭敬騰媽媽林桂貞:「我們已經老了,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很短。」

才開口第一句就哽咽落淚,雖然老蕭被媽媽形容是「火爆小子」,但也很愛撒嬌,小時後睡前總會要求挖耳朵、講故事,星媽們登上雜誌進行母親節企劃專訪,還有Selina媽媽。

Selina媽媽鄭瑞蘭:「我希望妳們呢,除了工作很順利很圓滿,還有人生最重要最重要的,找到一個很愛妳們的人。」

對女兒喊話,希望Selina和任容萱繼續發光發熱,還能找到另一半,一家四口小時後照片曝光,相當溫馨。

張鈞甯媽媽鄭如晴:「我小心翼翼的,把她抱得更緊,護著她有如護著手掌心。」

張鈞甯的作家媽媽鄭如晴,曬出好幾張張鈞甯和姊姊小時候的照片,從小就長的清秀、有雙圓潤大眼,是媽媽的心頭肉,母親節影片充滿洋蔥,透過鏡頭也感受,天下媽媽愛子女的心,都是一樣的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母親節#鄧紫棋#蕭敬騰#張鈞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11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