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黃金女雙擊敗大陸  自己人爭金銀


發佈時間:2010/11/22 0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22 00:21

亞運中有奪牌希望的女團射箭賽,在準決賽輸給大陸隊後,原本打算奪下銅牌,但卻意外敗北,輸給印度隊,讓選手袁叔琪相當自責,賽後激動落淚,不過,賽事持續進行,也有好消息傳出,女網雙打組合詹詠然、莊佳容,以及張凱貞、謝淑薇,雙雙打進決賽,也就是說22日決賽,是中華隊自己人對自己人,爭奪金牌、銀牌。

第一個發球局就以強勁實力壓制南韓對手,女網雙打組合詹詠然、莊佳容默契十足,拿下第一盤,但第二盤卻被南韓搶下,幸好在超級搶10局,以10比3獲得優勝。

女網選手莊佳容:「因為我們第二盤比較被動,就是前盤沒有動很多,然後就是三盤又比較多動一點。」

詹詠然、莊佳容向決賽挺進,女雙另一組組合張凱貞和謝淑薇儘管輸掉第一盤,但最後逆轉,擊敗大陸選手彭帥和晏紫,也就是說,22日決賽,中華女雙將同時拿下金牌和銀牌。

不過,相較女網,射箭女團卻沒這麼幸運,準決賽中,以一分之差輸給大陸隊,袁叔琪領軍,帶著譚雅婷、吳蕙如,迎戰印度對手,原本一路領先,但直到賽末,袁叔琪意外失手射中7分,印度隊後來居上,最終中華隊以217比218,1分之差落敗,痛失銅牌。

◎畫面提供:緯來體育台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亞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613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