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7歲主嫌當強盜首領 持刀脅迫、暴力洗劫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許立帆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3:38

追蹤暴力強盜團,成員3男1女,帶頭的是年僅17歲的黃姓少年,夥同另一名也是17歲的阮姓少年,一起教唆同團裡2名成年人,開車和被害人接洽,不僅持刀架住被害人脖子、拿球棒痛打洗劫金錢,甚至發現被害人在屏東還有一輛BMW轎車,押人南下強行取走;警方還發現他們心思縝密,沿路偷車牌更換,躲避查緝。

圖/TVBS

 
強盜團四名嫌犯,3男1女,走出偵查隊,走在第一個的就是年僅17歲的黃姓少年。他是主嫌,小小年紀唆使其他3人,暴力脅迫被害人。

記者羅一心:「嫌犯先將被害人約到戶外見面,騙他說要載他去其他地方看車,藉機騙被害人上車。」

記者羅一心:「嫌犯上車後,亮出預藏的水果刀,逼迫被害人把眼睛閉上,載他到沙鹿一處民宅準備洗劫。」

 
圖/TVBS

實在很敢,黃姓少年操控成年的同伴開車,和被害人接洽。從高鐵台中站把人騙上車,一路開到沙鹿南斗、鎮南路一處民宅,又是一陣凌虐。

記者羅一心:「挾持被害人到民宅後,先用布將被害人眼睛矇住,再用童軍繩綑綁手腳。」

將被害人囚禁在屋內,不配合就亮刀,拿棍棒痛打被害人,搶完錢得知被害人有一輛BMW轎車在屏東老家,直接押人南下,甚至沿路為了躲避追緝,還這樣做。

烏日偵查隊隊長高嘉陽:「從台中下去警方調閱(監視器)發現,歹徒在雲林、嘉義水上、雲林虎尾等地,都有隨機竊取其他汽車的車牌,裝在自己犯案車輛。」

圖/TVBS

四人的手機每天都會還原,清除資料,犯案心思縝密,警方查出,黃姓主嫌沒有前科,但一犯案詐欺、持刀脅迫,暴力毆打全都犯了一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力強盜團#詐欺#持刀脅迫#凌虐#強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918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