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淋浴一絲不掛曬全裸照!54歲男星嘆:情況越來越糟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1:35
圖/翻攝自王麗嘉IG
圖/翻攝自王麗嘉IG

54歲港星王敏德因為是中法、荷蘭混血,帥氣五官加上廣東話不太靈光,經常在港片中演出外籍特種警察,形象深植人心。1992年王敏德和名模老婆馬詩慧結婚後,生下2女1子,其中26歲大女兒Kayla王曼喜及23歲二女兒Irisa王麗嘉近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裸體照,超火辣的尺度讓王敏德坦言「情況越來越糟」。
 

圖/翻攝自王敏德IG

圖/翻攝自王麗嘉IG

 
王敏德2個女兒遺傳到爸媽良好基因,擁有模特兒身材,尤其二女兒王麗嘉經常不吝在IG上曬出性感照,日前她和媽媽一起到峇里島旅行慶祝24歲生日,甚至大膽曬出全裸淋浴照。有趣的是,她還在貼文中要大家別Tag她,大概就是怕爸爸王敏德發現。
 
圖/翻攝自王曼喜IG

圖/翻攝自王曼喜IG

而大女兒王曼喜日前也在IG上貼出半裸上身的照片,她還疑似拎著內衣拍下這張照片。2個女兒就像競技般分別秀出裸體照,讓王敏德其實很困擾。據香港《東網》報導,近日王敏德現身高爾夫球頒獎典禮時被問到此事,便搖頭表示「Getting worse and worse(情況越來越糟)」,他坦言其實是有內衣品牌邀請女兒拍照,「這些照片對男人來說也許很好,但對爸爸來說就很辛苦。有朋友拿這些照片問我是不是我女兒,都好尷尬。」
 
不過,王敏德說其實自己還是可以接受的,也很以女兒為傲。事實上,大女兒王曼喜2014年被拍到和外籍女性友人當街親吻,隨後就公開出櫃,王敏德夫妻也表示支持,顯見他並非不開明的爸媽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敏德#港星#混血#全裸#辣照#性感#火辣#王曼喜#王麗嘉#Kay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700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