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董地方夜宿初體驗!首曝睡前照 網:開始接地氣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0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08:54
圖/TVBS、翻攝自郭台銘臉書
圖/TVBS、翻攝自郭台銘臉書

臉書擁有28萬粉絲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日前才開直播首談對「自由貿易區」的看法,更諷總統蔡英文、前行政院賴清德皆對貿易都是外行,引發外界熱議,今(10日)又深夜在臉書發文,首次曝光他的睡前照,再度引起話題。

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

 
郭台銘在臉書PO文分享,自己首次借宿地方曾姓友人家,還秀出自己平躺的睡前照,雙手高舉並比讚!開始娓娓道出在友人家的借宿故事。他說明,這對友人是之前曾在臉書分享過的「山豬枇杷」夫婦,晚餐很好吃且吃了2碗米粉、2碗羊肉湯、3碗香菇雞湯,還把雞腿吃光,笑說「因為他們說就當自己家吧!」

談到與這對夫婦的相識過程,郭台銘分享,是因為自己愛吃枇杷,為了買農產品才認識,雖然產季已過,但友人還把家裡吃的送給他2盒,並在裡面附了一封感謝信,原來是因為她的女兒連2年都申請到10萬元的鴻海獎學金,直呼對方「兒子、女兒,又乖又優秀。」吃飯時郭台銘與朋友兒子閒聊研究所就讀科系,友人兒談及他以藻類開發應用的研究時,眼睛炯炯有神,而友人女兒則因申請到獎學金圓了能到美國短暫進修的機會。

郭台銘表示,高齡80多歲的伯父、伯母,感覺比他還有活力,而曾太太以前是說故事老師,還教他說故事,郭台銘的小編還說,要找一個幼稚園來驗收成果。而這次的住宿體驗,也讓郭台銘懷念起過往在工廠睡行軍床的黑手生涯,「因為我從無到有,我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圓夢」,並表示,‎2020年是goodtiming,讓他帶著大家「賺生活的錢、賺精神的糧。」

 
‬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,「開始接地氣了,郭董加油!加油」、「郭董睡的好可愛」、「開始 Long Stay了喔 ! 」,也有人建議,「青年創業部分要多去關心。」不過,有網友則說,「民間友人?郭董平時不在民間?怎知民間疾苦」、「慎選公關公司,這2天的新聞操作太過頭了,反感!」

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臉書#住宿體驗#2020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631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