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旬嬤睡樓梯間 女控母好賭 母喊棄養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1:21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老婦人被鄰居拍下,獨自睡在樓梯間,她的子女就住在同一棟公寓,卻不願意接她到家裡休息,婦人女兒泣訴,4名子女每個月都有提供生活費,但全遭母親玩股票、期貨,花光光,阿嬤則反控子女棄養,還曾經告上法院。

七十幾歲的老婦人坐在樓梯間,地板全是行李衣物,堆得到處都是。

 

另外一頭,樓梯間一階一階,有碗盤、鍋子,水壺還有電蚊拍,各種生活用品,角落甚至還有一個大冰箱,幾乎是以樓梯間為家。

婦人女兒:「她會賭博啦!你們都不知道啦!一個賭徒是什麼,多少錢給她都沒有用啦。」

圖/TVBS

 
講到哽咽,淚水流不停,母親被鄰居拍下躺在樓梯間,但女兒回應,家中四個兄弟姊妹都有互相幫忙照顧,偏偏給的生活費,幾乎都被母親賭光了。

婦人女兒:「她從年輕就很會賭了啦!我跟你講,你們都不知道的辛酸,有錢股票,再來就是期貨,再來就不行。有時候就刮刮樂也好,她就說靈感,她有靈感。」

張姓婦人:「20、30年,沒有一個人來看我一次,男女都沒有。」

原本獨自住在丹鳳,6日來到這想尋求子女協助,沒想到雙方又起了爭執。

婦人女兒:「就給我錢,我就走,不然我就給你難看,她敗了兩三間房子,而且台北的你們有沒有去問過我,今天為什麼會這麼苦,她都把它敗掉了。一百多萬退休金,一個月就打死。」

圖/TVBS

轄區警局接獲通報,第一時間,就接婦人到派出所休息,晚間經過警方、社工與家屬三方協調,初步安排婦人住在旅館,但到底能不能被安置,社會局還需要更仔細評估。

只是這回,婦人被拍到睡在樓梯間,子女們內心的為難,恐怕是清官也難斷家務事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賭博#樓梯間#棄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60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