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乳跳鋼管!女星小褲褲挖空「渾圓屁股蛋」全露太惹火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0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0:56
圖/華映娛樂
圖/華映娛樂

由港星Twins成員「阿Sa」蔡卓妍攜手視帝吳慷仁演出的電影《非分熟女》,故事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,自籌備以來就備受矚目。阿Sa為了詮飾逐漸掙開束縛的女子,特別苦練鋼管舞,不但展現零贅肉的完美身材,更可以完整表現高難度動作,她回憶當時情況表示,「那時練得非常專注,腎上腺素爆衝,一回神才發現不但腳趾都瘀血,甚至指甲都裂開了啊!」
 

圖/華映娛樂

阿Sa蔡卓妍近年一再以電影尋求突破,這次的新作《非分熟女》不但有背面全裸入浴戲,更為了詮飾角色內心空虛,想藉著跳鋼管舞來獲得存在感。這是角色自我探索的重頭戲,阿Sa在電影中有多種鋼管舞難度動作的嘗試,她特別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拜師學藝,連老師都讚美阿Sa很有天份,「我沒有想到她那麼有力氣,也懂得跳舞,筋骨也很鬆,所以很快可以上手,但她的想法很踏實,不是只是想學二招看起來很厲害的姿勢,想要速成,而是從基礎很認真的學。」

 
 
圖/華映娛樂

阿Sa為了體驗角色想法,投入練習鋼管舞,老師透露,「鋼管舞對初學者而言並不容易,但她從頭到尾沒有說過辛苦,不會喊做不到,總是問我還有什麼動作可以發揮。」阿Sa也說,為了鋼管舞的表演可說是全力投入,拍攝時,阿Sa更是被操到流血流汗!她回憶當時因為練舞練了好一陣子,對一些動作都有一定把握,「但為了拍攝效果,我高度集中去表現,有種腎上腺素飆升的感受,拍攝時完全沒有察覺,後來發現我的十個腳趾都瘀血了,接著又發現連腳指甲也都斷裂流血,我才感受到十指痛真的歸心,確實很痛啊!」
 
圖/華映娛樂

而為了展現鋼管舞,阿Sa也大方穿上性感舞衣,貼身的設計,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疑,她透露當初去練舞時,因為不好意思還穿了件短褲,「結果全場我穿最多,反而有點尷尬,而且不太好施力,之後我像電影主角一樣,拋開束縛,就決定穿著貼身舞衣來練習。」
 
圖/華映娛樂

今年36歲的蔡卓妍,一直維持完美修長的少女體態,她曾在社交平台上秀過穿比基尼的照片,她表示平常很愛做瑜珈,不但健身舒壓,還讓身體線條更為修長,她也大方透露維持身材的秘方,表示自己很愛吃韭菜和雞蛋,「韭菜有很多纖維,幫助排便,雞蛋有很好的蛋白質,吃得營養又配合運動,自然可以維持身材。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Sa#蔡卓妍#非分熟女#吳慷仁#情慾#鋼管舞#爆乳#火辣#性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765

0.1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