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車意外!九份轎車翻覆 4日客輕微擦傷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19:14
圖/TVBS
圖/TVBS

今天下午3點,一輛載著四名日本遊客的轎車,在九份山區因為會車距離沒抓好,不小心撞到旁邊護欄,導致整輛車翻覆、四輪朝天,還好四個人都只受到輕微擦傷,自行脫困,也都表示不需要送醫治療。
勞師動眾找來吊車,終於把原本翻得四輪朝天的紅色小客車翻了回來,9日下午三點,這輛轎車在九份山區下坡路段,遇到要上坡的遊覽車,汽車駕駛擔心會發生擦撞,將車輛靠右行駛,沒想到卻撞上右側的護欄,當場翻車。

 
圖/TVBS

照片中可以看到,事故發生的位置,道路相當狹窄,車禍發生時,交通一度中斷,但在警方的處理下,才恢復雙向通車。

而車上的四名乘客都是日本籍,開車的是在台灣唸書的日籍男大生,持有台灣的駕照,經酒測後也沒有酒精反應。

圖/TVBS

 
他說,最近3個朋友從日本來找他,才會想到租車去九份遊玩,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故,還好四個人都只有受到輕傷,警方也調閱行車紀錄器,跟周邊監視器來釐清事故原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遊客#九份#護欄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944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