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啊!男童兩度闖馬路 直衝休旅車撞彈坐地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14:36

男童沒家長帶,兩度亂闖馬路,撞上休旅車,驚險瞬間發生在台中太平,當時男童連看都沒看橫越兩線道馬路,疑似男童家長在對向叫他回來,男童再衝一次,結果一輛休旅車經過視線被擋住,加上男童突然從車陣衝出來,嚇的目擊民眾尖叫連連,幸好男童撞上的是車身,再快兩秒過馬路,可能就被輾過,警方表示將追查影片,依行人未依規定妨礙交通,對家長開罰300元罰鍰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欸欸,他沒看車就衝過去。」

男童橫越馬路,一次就夠恐怖,他還來。

目擊民眾:「啊!」

 
圖/TVBS

尖叫連連,男童撞上休旅車彈開,跌坐在路中央。接著換店家監視器角度,他撞車彈飛後,立刻站起來,繼續往前衝,差點又被下一輛轎車撞上,幸好駕駛急煞,他再度逃過一劫,男童不要命的過街,家長呢?

機車行老闆:「爸爸在對面喊回來。」

疑似是男童爸爸在小孩撞車後,才嚇到上前攙扶,但對街叫小孩,卻不是親自過去帶他,過馬路,結果男童來回衝兩次,果然就發生意外。

亂闖馬路發生在3日下午4點多,地點在太平區新平路二段,附近居民和店家說,沒看過這名男童和家長,應該不是住附近,事後目擊駕駛把行車記錄器PO網,告誡其他家長真的要顧好小孩,孩子年紀小不懂事,當爸媽的卻沒當心,這種自殺式過馬路方式,差點害人又害己。

圖/TVBS

太平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:「未依規定擅闖馬路,要罰300罰鍰。」

當下沒人報警,警方將依監視器追人,針對家長依法開單,罰錢事小,幸好小孩命大,希望有這一次。學得教訓,別再有下一次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車記錄器#車禍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607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