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主演「拆彈2」 找劉青雲分擔戲份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11:52
圖/翻攝自新浪电影 微博
圖/翻攝自新浪电影 微博

由劉德華、劉青雲主演的《拆彈專家2》,這是兩人睽違17年後合作,8日殺青,電影花三個月時間拍完,這次是全新故事,劉青雲更自爆是悲劇,劉德華也開玩笑說,香港哪部電影不是悲劇。

頂著30度高溫,全副武裝穿著拆彈服,劉德華睽違兩年,再拍《拆彈專家2》,不過這次還找了影帝劉青雲,來分擔戲份。

 

港星劉德華:「我覺得這次要,找一個人來分擔我的辛苦,然後我就想到劉青雲應該來。」

距離兩人上一次合作,是17年前的《嚦咕嚦咕新年財》,這次再合作劉青雲也說,比想像中的順利。

港星劉青雲:「沒想到那麼順利那麼快的,把戲拍完,中間很多爆破的戲,有比較複雜的場面很多。」
 

電影花三個月時間就拍完,先前也拍到劉德華,在片場拍爆破戲的場面,這是他墜馬後才拍的作品,不過拍片現場可以看見,他已經行動自如,各種動作戲都不是問題。

港星劉德華:「最大的是以前可能拍爆炸的時候,我們會真正在爆炸裡面,現在假裝自己在裡面,然後在後期才知道,那種恐懼或者是真的要演出來,我覺得演爆破的恐懼,比演我這個戲更難。」

八日殺青酒會上,劉德華劉青雲都出席,不過劉青雲也自爆,結局悲劇收場。

港星劉德華vs.劉青雲:「我沒有說結果悲劇而已,香港有哪齣劇不是悲劇。」

劉德華臉上笑著說,卻像在說著雙關語,《拆彈專家2》預計明年才上映,兩大影帝同台合體,增加粉絲的期待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拆彈專家#電影#劉德華#劉青雲#殺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9

0.1639

0.3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