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妹子傳訊我喜歡你…單身狗以為要「脫魯」 下秒一看哭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10:56
如果能被可愛的妹子或是喜歡的女生告白,男生們一定會心花怒放。(示意圖/TVBS)
如果能被可愛的妹子或是喜歡的女生告白,男生們一定會心花怒放。(示意圖/TVBS)

對於許多單身的男性而言,總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獲得妹子青睞成功「脫魯」。最近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,日前收到一位妹子的私訊,內容提到「我喜歡你…」自己又驚又喜,以為將有女朋友了,沒想到再往下看訊息內容,當場讓他心碎了,喜劇瞬間成了悲劇,其他網友看到內容也忍不住笑翻和安慰他。

日前一名男網友分享,自己收到妹子的簡訊,原以為自己要脫離單身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這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內容寫著「那幾秒,我以為老天終於憐憫我了,擷個圖紀念一下,直到我點開MESSENGER…妳等著,我一定幫妳,一定!」

從男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,原來是一位妹子傳訊息給他,一開始先是問「在嘛?」結著又提到「其實有件事我憋在心裡很久了,今天總算是鼓足了勇氣吧,我喜歡你…千萬別拒絕我,拜託!」文末還附上一個瞇眼吐舌的可愛笑臉貼圖。

看到妹子這樣告白,男網友心花怒放,原以為自己要終結單身了,沒想到妹子接下來的簡訊內容竟是「其實有件事我憋在心裡很久了,今天總算是鼓足了勇氣吧,我喜歡你那個XXX的朋友,從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就喜歡上她了,請你幫我跟他說一下好嗎?千萬別拒絕我,拜託!」當下整個人超心碎。

 
結果仔細看訊息內容,原來妹子想喜歡他的友人,當場讓他悲劇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其他網友看到這段發文,紛紛笑稱「哈哈哈!第一次看到一篇發文有點泛淚」、「哭哭,悲劇了」、「我聽到心碎滿地的聲音」;還有網友戲稱「這簡直就是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啊」、「以為脫魯?想太多…」、「這怎麼一個慘字了得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單身狗#脫魯#告白#終結單身#勇氣#女朋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47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