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映最後交易日倒數 開盤即跌停早盤爆量

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10:40
圖/TVBS
圖/TVBS

大同集團面板廠中華映管將在5月13日下市,明天為最後交易日,因華映確定下市消息曝光後,股票交易仍然熱絡,最後交易日投資人會押寶買進,或棄守賣出受到矚目。

華映子公司華映百慕達持有母公司大同股票5萬9652張985股,占大同發行股數2.55%。市場傳出有意爭取大同經營權的市場派,刻意趁華映財務危機時逢低買進華映股票,若能進一步掌握華映經營權等於間接持有大同2.55%股權,對此華映不予回應,但已經確定將下市的華映股票仍有不少買盤引起外界好奇。

 

另一方面,華映日前已公告子公司華映百慕達擬全數出售持有母公司大同股票,華映百慕達將依公布重大訊息內容,在7月31日止,陸續出售大同股票,至全數出脫為止,每股單位價格預計不低於新台幣17.61元。

華映重訊指出,此次處分大同股票具體目的為支付員工薪資、新制退休金提撥、勞工保險費、全民健康保險費、大量解僱資遣費、舊制年資結清費用及營運復工的購料及水氣電等。

華映對於下市前股票交投依然熱絡,以及各種傳聞都不表示意見。
 

證交所指出,華映股票經變更交易方法,且採行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,華映依證券交易法第36條規定公告申報107年度財務報告顯示淨值為負數,符合證交所營業細則第50之1條第1項第9款規定,證交所4月1日收到財報,即公告華映股票自今年5月13日起終止上市。

華映今天早盤直接摜至跌停價0.15元,9時30分已成交逾1萬6300張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華映#最後交易日#跌停#下市#大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610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