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鍵韓籍檢錄員 頻閃媒體又痛哭

記者 丁泰祥 / 攝影 孫明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1 0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洲跆拳道聯盟,針對楊淑君失格事件,晚間召開「閉門的調查會」,而整起事件的關鍵人物,幫楊淑君檢錄通過的南韓籍檢錄員張靖欣,這幾天失蹤之後,晚間終於露面,但是面對媒體卻一直閃躲,沒有說明還一度痛哭。

被認為是楊淑君電子襪失格事件的關鍵人物,南韓籍檢錄員張靖欣終於出現在媒體的鏡頭前,但她始終躲躲藏藏,蹲在巴士走道中央,試圖躲避媒體拍攝,還因為壓力太大,掩面哭泣,只是一再強調在檢查的過程當中,絕對合乎規定。

當時比賽還沒正式開踢,楊淑君穿著有貼兩片電子感應器的舊款電子襪,當時就是經過檢錄員張靖欣檢錄過關。

正式比賽畫面也拍到,教練把楊淑君後腳根的兩片電子感應器撕下,畫面清楚拍到楊淑君的腳後跟已經是黑的,根本沒有爭議的感應貼片,但大會卻質疑楊淑君,檢錄後貼上感應片,更離譜的是,讓楊淑君通過比賽檢錄的韓籍張靖欣,低調不願多談,世跆會也沒點出這樣的矛盾。

而亞跆盟在官網上發表新聞稿,批評中華代表隊「台北驚人的欺騙事件」,亞跆盟方面終於也向陳建平表示歉意。中華跆拳道代表團領隊陳建平:「他們針對此事件有道歉,他們也把官網上的文章拿下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正式的道歉?」陳建平:「我不曉得算不算,他『說We apologize(我們表示歉意)』。」

雖然亞跆聯盟口頭上表示道歉,但到底是電子襪還是貼片爭議,世跆、亞跆雙會依舊模糊不清,提不出證據,「還君金牌」、「還君公道」,全世界都在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楊淑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533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