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為賴有尚方寶劍 羅智強:結果是鹹魚一條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21:29

賴清德用台南市府在台北辦公室會客,引發公器私用的爭議,在政論節目中引發熱烈討論。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質疑,賴清德怎麼可能連一個5萬元的辦公室都租不起?原本他看好賴參選,會亮出尚方寶劍,「結果一拿出來鹹魚一條」。

對於賴清德以平民身分使用台南市政府辦公室,羅智強提出疑問,「這件事顯然不是一天兩天,他經常去那邊,你是打過無數選戰的人,你會天真地認為說,這件事情大家對手會放過你嗎?你為什麼要留這個洞?」

 

圖/TVBS

他也好奇賴清德真的有在打選戰嗎?「你真的租一個5萬多塊的辦公室你賴清德真的租不起嗎?你也不用窮酸到這種地步吧。那所有東西講起來,就歸納到今天他一連串的戰法,我是越看越怪啦。」

羅智強說自己原本對賴清德期望頗高,「我認為說他這樣一出手,恐怕真的是後面有招招殺招在後面,我以為會亮出尚方寶劍,結果一拿出來鹹魚一條!」

 
圖/TVBS

他接著舉例,賴清德的起手式就很怪,當初一宣布參選,黨內立委有人挺賴有人挺蔡,賴清德反而告訴大家不用選邊站。「你選邊其實本身就是一個壓力嘛,就是告訴大家說,你不可以隨便弄掉我,因為不是弄掉我一個人,是弄掉一群人,你有一個壓力在那邊的話,那這是你選舉的一個基本的東西。」

「可是他站出來叫大家不要選邊,那現在一路打到這邊溫良恭儉讓,跟宋襄公上身一樣,打到今天這種結果,你看不但他倒楣,他今天的情況,連葉宜津你看六連霸的立委,第一個跳出來挺他,幫他組後援會的人,結果呢在台南,他的關中之地敗北。賴清德我們要問你一個問題,你到底還有在選舉嗎?」

獨到觀點,解讀世界大事,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,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賴神對決小英

#少康戰情室#羅智強#賴清德#尚方寶劍#鹹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797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