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說貼片禁用」 亞跆盟、我方僵持

台北-廣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1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過我方多天抗議,亞跆盟終於找來3名非韓藉調查委員,跟我方選手楊淑君及教練等人,召開調查會議,會中3名調查委員的問題,都在「知不知電子貼片能不能使用」上面繞,我方的答辯也堅持當初說法,但卻還是呈各說各話情況,不過,就在對質會議召開後,亞運賽事主任曹濤也打破沉默,證實領隊會議從沒提到不能用電子貼片細節。

中華跆拳道代表團領隊陳建平:「他說,we apologize(我們表示歉意)。」

經過1個小時多對質會議,亞跆盟三名調查員鬆口,對官網指控中華隊欺騙表示歉意。陳建平:「他們也把官網上的文章拿下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正式的道歉?」陳建平:「我不曉得算不算。」

儘管亞跆盟,終於為楊淑君事件召開對質調查,但中華隊領隊陳建平仍擔心,他轉述雙方對質情況,亞跆盟的三人調查小組分別為,泰藉、黎巴嫩藉和伊朗藉,開場先向,中華隊領隊陳建平、中華奧會祕書長陳國儀和楊淑君,強調現場沒有任何韓國人,他們老婆也都非韓藉。

三名調查委員提問時,先問了檢錄過程,楊淑君和兩名教練劉慶文、劉聰達,分別答覆,是按大會規定,第一次感應不良,第二次換舊電子襪,而且經檢錄認可出場,接著三人小組再問,「知道感應貼片不能用嗎」?楊淑君回不知道,按說明書使用,劉慶文、劉聰達也說不知道。

最後問題回到,知道新、舊電子款,規定不同嗎?楊淑君、劉慶文和劉聰達,當然也都是不知道,這幾天,中華隊急著證明「清白」,也有人幫忙揭謊言。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鍚:「即使貼在那個位置,都是違法的,也不能貼。」

針對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這段話,亞運跆拳賽事管理主任曹濤證實,領隊會議從沒提起禁用「電子貼片」細節,只要求遵守賽制規則,儘管對質會議過程,在中華隊看來,並不樂觀,結果也得等賽事落幕,才會出來,但體委會承諾,把楊淑君當金牌選手,頒發300萬元獎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淑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368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