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遭乾爹凌虐 2歲女童小腸斷裂

記者 江俊彥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1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一名女童,才1歲5個月大,疑似遭到凌虐,小腸斷裂嚴重敗血,社工發現,女童不只腹部受到撞擊,處女膜還有多處裂傷。女童的媽媽因為詐欺罪,判服勞動服務,她認為小安的乾爹比較可靠,才會拒絕社會處安排保母,將小安交給乾爹,沒想到,孩子疑似遭到性侵凌虐,小腸還因此切掉13公分。

照片中的小安,1歲5個月,在大人身邊吃餅乾,模樣可愛,但4個月前,小安被送到醫院,全身傷痕累累,處女膜多處裂傷,小腸壞死,切除十三公分,社工懷疑,小安遭到虐待和性侵。小安的媽媽,涉及詐欺罪被判服勞動役,社會處安排保母,但小安的媽媽拒絕,她把小安託給在教會認識的朋友,陳姓男子照顧。

教會長老:「我很不相信,因為我不相信,他在我們這邊,為小妹妹換尿布,還要餵她吃飯。」小安媽媽:「我跟他也不熟,教會認識的。」

醫師表示,小安因為小腸斷裂昏迷,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,研判腹部受到強烈撞擊,社工查出,小安只要哭鬧,就會被陳姓男子毆打肚子,或抓住雙腿吊在半空中搖晃,甚至帶到廁所撞牆。律師林瓊嘉:「媽媽最早是不願提告,甚至在過去偵查中,還為被告說好話。」

陳姓男子辯稱是孩子自己摔傷,小安的媽媽還深信不疑,不想追究,最後,社會處強制介入,對陳姓男子提出獨立告訴,為小安求償六百萬。小安目前由社會處安置,醫師表示,小腸切除13公分,不影響進食和消化,但小安現在很怕看到成年男性,心理創傷至少需要半年治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62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