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臣變高官遭貼標籤? 韓怒嗆:綠營兩套標準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21:41

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,外傳是李佳芬閨密,議會質詢時,綠營議員高閔琳,質疑她以權勢幫韓國瑜喬版稅,韓國瑜怒回,這是高美蘭進市府之前,對用人被貼標籤表示不滿,質疑綠營永遠是兩套標準,與高閔琳展開激烈的唇槍舌戰,高閔琳就翻開議政法規,批評韓國瑜的答詢,已經超出範圍,雙方火藥味十足。

圖/TVBS

 
為了觀光局主秘高美蘭,是不是李佳芬閨密,韓國瑜跟綠營議員唇槍舌戰。

高市議員高閔琳vs.高市長韓國瑜:「用主秘的身分去喬你們家私人的書,私人的版稅,這個有沒有違反行政的分際,跟行政的倫理,因為我對出版這一塊很陌生,她出動幫我去協調出版的時候,她還沒有進入高雄市政府,也就是今年一月四號她去協調,你現在一定要把這個資料混在一起,沒有沒有,市長你先不要動怒喔。」

從閨蜜到版稅問題不斷被質疑,韓國瑜火氣也越來越大。

 
高市議員高閔琳vs.高市長韓國瑜:「市長我不是來這邊跟您吵架的,我是要跟你討論事情,但是我還沒解釋清楚,我提醒你,議員,她在幫忙協調的時候,她還沒有進入高雄市政府,好你已經講完了我聽到了,麻煩不要再沿用下去,請坐請坐。」

圖/TVBS

甚至兩位綠營議員落選,卻變成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的高官,也被拿來說嘴。

高市議員高閔琳vs.高市長韓國瑜:「市長你的EQ好像不大好耶,我不是EQ不大好高議員,因為你每次質詢都是非常負面,你還沒聽我講完嘛,跟你同選區落選的議員,現在在幹什麼職務,每個人有自己的去處呀,幹嘛提到其他的人,你們民進黨永遠雙重標準,時間暫停。」

雙方詢答沒有交集,最後連議員都已經換題目,韓國瑜仍堅持要談用人原則

圖/TVBS

高市議員(民)高閔琳vs.高市長韓國瑜:「你的自經區是哪一個,我沒問你其他的呀,你剛剛問我用人的操守,我提醒您而已,我要回答,不用回答呀,我沒有請你回答呀,如果你不讓我回答,我就不回答了,市長針對高雄市的議會總質詢辦法,您的答覆包括市府同仁的答覆,不得超過質詢的範圍。」

人事問題一再被檢視,韓國瑜答詢火力十足,完全不讓自己居下風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國瑜#李佳芬#貼標籤#質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563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