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欺犯黃琪開庭竟「叫不醒」 癱軟無力送醫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邱致鈞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22:22

詐欺慣犯黃琪出庭,竟然叫不醒送醫!因為假冒國泰千金住飯店,黃琪一審遭判刑,上訴後,他提早一個小時到高院,不過,開庭前15分鐘,法警和律師都叫不醒他,連忙打119,只是身命跡象穩定的他,對痛有反應,但眼睛就是不張開。

圖/TVBS

 
救護人員:「小心小心。」

救護人員小心翼翼,推著黃琪出來,遠遠就看到他,又用毯子把頭部整個蓋住,沒有穿鞋。

記者vs.黃琪:「黃琪是哪裡不舒服嗎?身體哪裡不舒服嗎?」

 
就在開庭前,雖然完成報到,但還沒有進入法庭,黃琪疑似叫不醒,嚇得法警趕快找人幫忙。

有意識但面對記者問話,完全沒有反應,詐欺慣犯黃琪,8號早上在高院開庭,他假冒國泰千金,向喜來登、晶華等五星級酒店訂房,涉犯詐欺,只是這次狀態似乎不太好,委任律師透露,早在開庭前,跟黃琪跟他的母親,約在法院附近,當時就有提到狀況不好,有點昏昏沉沉,黃琪大約9點半就到高院,開庭前15分鐘,法警緊急通知119,說人叫不醒,讓原本10點半的庭開不成,因為他接著到醫院急診,就這樣在法庭外的走廊僵持半小時。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黃琪第一次出庭是坐著輪椅,而第二次則是住院無法出庭,沒想到這一次,開庭之前就說身體不舒服,最後是進了急診室。」

這次黃琪出庭,跟之前依樣,頭部整個蓋住、低垂無力,雙手就放在腿上,連鞋子都沒穿,真的是狀況差無法開庭嗎。

圖/TVBS

將近11點黃琪從法院送醫,不是選擇距離近的台大醫院,而是被送到更遠的萬芳醫院,直到下午都還待在醫院裡,黃琪出庭狀況連連,到底是身體出狀況,還是又出招,企圖博取同情,恐怕只有他自己才最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琪#判刑#昏迷#生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1340

0.2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