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系挺賴檯面化?! 賴清德借潘孟安愛將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柳中屏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22:15

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,不只被爆料使用公家資源,多位隸屬新系的民進黨立委也被拍到在辦公室參與聚餐,被說是「挺賴八家將」,但被直擊的立委都說,只是吃便當純聊天,不過新系成員挺賴,似乎越來越公開,因為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愛將,也是縣府發言人黃建嘉就被賴清德相中,盼能幫忙打選戰!

圖/TVBS

 
賴清德的訪日行,出發前,獨派支持者到場送行,但被周刊直擊跟他密會的八名立委們,一個都沒出現,是怕再被貼上選邊站的標籤嗎?

因為就在3日中午,包含非新系的李俊俋,賴清德子弟兵郭國文林俊憲,以及新系吳思瑤鍾佳濱黃國書何欣純,還有已經表態挺英的陳菊戰將劉世芳,通通被直擊,現身台北辦公室!

圖/TVBS

立委劉世芳vs.記者:「那是郭國文委員請我們去跟大家聊聊天,(那你覺得會有困擾)不會,(因為菊姐)不會不會不會,我覺得你們不要用二分法來解讀。」
 

立委郭國文:「也沒有聊宇宙大爆炸啦,乃公誰邀的我不曉得,我只是邀我們立法院的同事而已,他(乃公)也是希望說不要有過度競爭的狀況。」

被直擊的立委,都說是郭國文主揪,那同樣是新系前輩的段宜康有去嗎?

立委段宜康:「我不知道我不了解狀況,我現在維持心痛的感覺,我沒有參與。」

因為這場便當會,也邀請新系大老吳乃仁!只是新系成員挺賴,似乎越來越公開,因為潘孟安愛將,在今年台灣燈會,表現亮眼的縣府發言人黃建嘉,傳出被賴清德相中,將幫忙打選戰!

圖/TVBS

只是賴清德重整團隊,會不會也希望,在訪日這四天,總統也能跟他一樣,暫停競選活動?

總統間接給了軟釘子,但沒明說的是,兩人身分不一樣,當然不能比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賴清德#初選#便當#段宜康#郭國文: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29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