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私租場地! 市停車處將依約開罰1萬元

記者 吳筱凡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22:13

公有停車場竟然舉辦私人派對!民眾反應,位在饒河夜市的八德立體停車場,上週六有改裝車的車友聚會,時間從下午3點到晚上9點,這裡車位需求大,導致出現排隊車潮,實際詢問台北市停管處,他們說,委外廠商的確沒報備,將依照合約開罰1萬!

圖/TVBS

 
警方vs.民眾:「你看人家現在排後面的,都等了一個多小時,是怎麼樣。」

周末假期,民眾出門逛街,結果找個停車位,一位難求,等半天,只見眼前一輛輛跑車,直接進去,氣不過大聲飆罵,

警方vs.民眾:「啊前面2台比較倒楣,先被趕走就不用上去,大家都是為了要停車而已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是停車場上頭,正在舉辦跑車趴,活動單位只要是ㄧ般民眾,車輛入場,都有管制,民怨四起,也讓人質疑公有地,怎麼能外租辦活動?

記者吳筱凡:「活動辦在台北市八德公有停車場,因為鄰近饒河商圈,活動當時人潮多一度造成,交通大打結。」

當地里長:「當時就有建議他們不要辦,因為這裡人很多車子排隊都堵到外面,也影響公車上下車的人。」

活動就在上周末,時間選在下午3點到晚上9點,一連兩天,承租7樓到10樓,大約120個停車格,但現在卻爆發,主辦單位,向管理單位承租,停車場卻沒有跟市府停車處告知,合法申請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:「除非是市府主辦或是市府協辦的,公益性活動,或者是市府要上專簽,去特別通過說讓這個停車場,去借用作為活動之外,原則上是不外借的。」

台北市停車管理處表示,當天才知道有活動,將會依合約開罰1萬元,2個月內若發生3次,直接解約,用政府的公有地,租給私人業者,有如二房東行為,市府將會徹查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場#派對#夜市#聚會#車潮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74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