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幣35元可買屋! 義國小鎮出清空屋救經濟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16:14
圖/翻攝自Une histoire sur TerreYouTube
圖/翻攝自Une histoire sur TerreYouTube

許多人可能都會夢想要在歐洲有間度假小屋,現在只需要1歐元就買得到。義大利西西里島南部小鎮「穆索梅利」就展開空屋大出清,祭出一塊錢賤價拍賣,希望吸引外來人口進駐,因為近來人口外移嚴重,鎮上有至少500間閒置空屋,所以才會想出這樣的噱頭,但是也有附帶條件,屋主得在三年內自行翻新房屋。 

充滿濃濃中古世紀風情的古城鎮,讓人看了就想度假,而如果你想要定居在這裡,現在只要用1歐元就買下一棟房子,這是義大利西西里島南部小鎮「穆索梅利」想出的新噱頭。

 

小鎮代表:「這棟房屋只要1歐元。」

比一杯咖啡還便宜的價錢,居然能在這座小鎮上買到一棟房子,聽起來很不可思議,但確實如此,穆索梅利小鎮展開空屋促銷大出清,像這樣一棟只要1歐元的房屋,多達500間,但背後原因卻很心酸

小鎮鎮長:「先前的居民很多都搬出去了,特別是1950到60年代的居民,因為缺乏工作機會,他們很多都移往法國、英國、德國和比利時。」 
 

人口外移問題嚴重,讓小鎮上閒置空屋逐年增加,現在祭出一元賣屋,希望能帶進外來人口,但也有附帶條件,就是得在三年內自行翻修房屋,否則得沒收約台幣16萬元訂金,此外,翻新費用也是屋主得自行負擔,像這樣的行銷手法,現在義大利全國都能看到,薩丁尼亞島上的小鎮也是。

影音部落客:「想要採取行動的買家,可以在200間石頭小屋中挑選,用相當於一片披薩的價格買進。」

有意要下手的買家得仔細考慮,因為這些房屋有些都是屋齡百年以上的房子,翻新可是浩大工程,但祭出一元賣屋還是希望能讓小鎮重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歐洲#1歐元#度假小屋#中古世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762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