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正主播懷2寶突感冒 自爆「一度不能呼吸…」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11:20
圖/翻攝自張宇臉書
圖/翻攝自張宇臉書

曾被網友票選為「最正主播」的前美女主播張宇,前年嫁為人妻後產下兒子「蹦蹦」,去年又再度做人成功懷上2寶,預產期預定在今年6月底。懷孕已8個月的張宇昨(7日)上談話性節目分享媽媽經,並透露自己日前不小心感冒,但卻因不能吃藥,在初期一度感覺不能呼吸,嘴巴一直張開,也讓她自嘲「很像青蛙」。
 

圖/翻攝自張宇臉書

 
懷孕已8個月的張宇昨上談話性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分享心情,表示自己懷了小兒子「跳跳」後,體重已經增加了7公斤,預產期在6月30日,由於生「蹦蹦」時採取剖腹產,擔心第2胎若是自然產會讓傷口裂開,因此也將採取剖腹產。
 
圖/翻攝自張宇臉書

談到懷孕的辛苦,張宇透露自己已經感冒了2、3天,但因為懷孕的關係不能夠吃藥,只能靠睡覺跟吃水果讓身體自己康復,但初期一度感到自己不能呼吸,嘴巴還一直張開,感覺很像是青蛙。
 
圖/翻攝自張宇臉書

 
形容自己懷2胎像是照豬養的張宇表示,自己常常忘記自己是孕婦,前幾個月還都會到處趴趴走,一直到最近肚子開始很大,才覺得自己要生了,先前帶蹦蹦出門時,還能一手抱小孩、一手扛推車,光小孩就有13公斤,以前根本不可能做到,現在自己就像是金剛芭比。

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,已為人母的張宇也表示,會帶媽媽跟婆婆一起去宜蘭度假,一起放假吃大餐,犒賞2位媽媽的辛勞,也順便讓自己放鬆一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宇#最正主播#懷孕#感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87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