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歲女童意外 左手接在右腳上

外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0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20 13:17

英國每日郵報刊出一張令人驚奇的照片,大陸河南有一名9歲女童,左手手掌就在右腳腳掌旁邊,還能活動自如,原來是這名女童今年7月被拖垃機碾過手臂,由於傷勢嚴重,為了避免左手掌壞死,醫生當機立斷,決定先將斷裂的左手掌接在右腳上,等到手臂的傷口癒合,才會將手掌接回來。

手跟腳同時長在一起,這可不是網友惡搞的照片,而是真實發生在大陸的河南省,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,一名9歲女童四個月前在上學途中,意外遭到拖拉機輾過左手腕,左手掌當場斷裂。

由於左手臂傷勢過重,醫生擔心即使勉強替女童接上手掌,手掌壞死的機率還是非常高,當機立斷決定先將手掌,暫時嫁接在右腳掌上,等到女童左手臂的傷口大致癒合後,再將她的左手掌還給手臂。

其實像這樣成功的移植手術並不少,05年的時候,國外就有一名男子,靠著別人捐贈的器官組織,成功移植雙手,讓他走出因意外而失去雙手的陰霾,展開全新人生。

09年在日本更出現了利用老鼠的胚胎組織,以人工方式,成功培育出新牙齒的技術,雖然目前這項技術,僅僅限於用老鼠實驗的階段,卻也開啟了,以人工培育器官並移植到人體的可能性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斷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53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