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沒限次數!台大女加麵遭拒 怒控詐欺

記者 吳筱凡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08:13

加麵遭拒絕,竟控業者詐欺!這名台大女學生,到北市公館商圈附近的拉麵店用餐,第二次要求加麵時卻遭店員拒絕,供稱只能追加一次,女大生不滿,認為菜單上沒有註明加麵次數提告詐欺,檢方審理後,認為加麵是業者額外服務,不構成犯案,裁定不起訴。

圖/TVBS

 
客人走進拉麵店用餐,熱呼呼的拉麵,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,有些店家還很貼心,免費提共加麵服務。

吃拉麵只是這樣的服務,竟然會引來糾紛,事發在3月份,一名台大女學生,跑到公館商圈的一間拉麵店用餐,看到菜單上頭寫下,加麵不加價,加了一次,吃不夠,二度要求加麵,結果被店家拒絕,說只能加一次,但女學生表示,沒有註明清楚加幾次,我有消費,就有權力加麵,氣憤報警,怒控詐欺。

圖/TVBS

業者:「她來2次了,後來我們有貼(駐明)。」
 

檢方認定,免費加麵是屬於額外服務,儘管店家沒有在菜單上,註明加麵次數也不構成詐欺罪名,因此不起訴業者。

記者吳筱凡:「不滿被拒絕加第二球,女學生跟業者爆發糾紛,只不過現在你也可以看到,菜單上現在業者都已經加註菜單上限加一次。」

業者低調回應,將會計畫,推出一個月,免費加麵活動,平反形象。

圖/TVBS

其他業者:「你店內的標示當然是要標清楚,那限加一次或是兩次的話,一定是標題要夠清楚,菜單上也要標示,那你都沒有做到的話,其實是會造成那個消費糾紛。」

為了吸引客人上門,不少店家都會有,加麵、加湯服務,但為了避免糾紛,事前都會告知、菜單也會明寫,就怕發生,爭議事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費糾紛#加麵#餐飲#服務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1398

0.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