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遭擋道 公車駕駛揮刀恐嚇乘客嚇傻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7 19:54
圖/TVBS
圖/TVBS

竟然有公車司機,在上班載客時,隨身帶西瓜刀!台北市一名向姓公車駕駛,在馬路迴轉時,疑似因為不滿被小客車擋住,一氣之下拿西瓜刀揮舞恐嚇,當下不僅轎車女駕駛,嚇得不知所措,就連公車上的乘客,也立刻遮住小孩的臉,擔心看到衝突過程,事後這司機被調查出,早在前一天就帶刀上班遭沒收,因此事情一發生,客運公司也立刻將人解雇,只是司機辯稱,這把刀是想買回家切水果。

車開到一半,公車駕駛突然下車,用力把帽子,摔到椅子上,情緒很激動,走到對方車子旁,接著又折返回頭,從駕駛座旁,拿出一把西瓜刀,怒氣沖沖載往小客車的方向走過去,車內乘客看到這一幕,幾乎嚇傻,媽媽還趕快把小孩的臉整個遮住,就怕看到衝突場面。

 

公車每次開到這一站的時候,都會原路折返,就利用旁邊這塊空地進行迴轉不過當時違停車輛擋住去路,才會引發駕駛拿刀來恐嚇。

圖/TVBS

怎麼會發生公車駕駛載客出門,車內還藏了一把西瓜刀,案發在四月18號晚上接近七點,由於公車站比較偏僻,來往車輛不多,小客車當天剛好臨停在公車站旁,基隆路三段155巷這段路,是這班公車迴轉的地方,需要空間比較大,駕駛認為轉彎前被擋到,氣得亮刀恐嚇對方,雖然兩側都畫了紅線,禁止停車,但亮刀行為也過了頭。

 
4/18日,這名37歲的向姓司機拿出將近40公分長的西瓜刀,與人起糾紛,也不管車內還有乘客,但公司查出,前一天他也帶刀上班,對方報警後,立刻將人解雇,公共運輸處也依違反公路法,對客運公司裁罰9千塊。

圖/TVBS

台北市公共運輸處處長常華珍:「這業者把他解僱了,那我們公運處依,公車業者對人車管理不善,這個依公路法處分。」

駕駛帶西瓜刀,還辯稱要回家切水果,卻在半路恐嚇她人,不只小客車駕駛受威脅,連車內乘客都心驚驚,安全出了漏洞,源頭還是駕駛自己,該怎麼管理,公車業者恐怕得重新討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駕駛#西瓜刀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639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