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控前夫刻意追撞3次! 檢方竟因「這理由」不起訴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俆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7 19:53

新北市一名徐小姐指控,3年前不堪家暴離婚後,前夫常常出現在她的住家、工作地點,3度開車衝撞,甚至波及無辜人!當徐小姐蒐集證據提告後,檢方卻把名字、車號寫錯,更採信「前夫是為了撿水瓶才追撞」,殺人未遂、恐嚇跟毀損都不起訴,讓她每天活在恐懼當中!

圖/TVBS

 
銀色轎車,從後方狠狠撞上白車,開車的,像是抓狂一般,駕車,反覆倒退,再衝進汽車美容行,站在一旁的無辜員工,想要阻擋,整個人,也被追撞,車子來來回回,車行內的機車、櫃子全遭殃。

投訴人徐小姐:「其實他那天要撞的人是我,只是因為我們剛好,都閃到旁邊去了,所以他撞到的是我的朋友這樣子。」

駕車撞人的前夫,車內有兩歲小孩,連隔壁機車行老闆娘,也急忙上前,先把小孩抱走。

 
圖/TVBS

記者陳韻涵:「投訴人表示當時曾姓前夫,就在這個位子搶走小孩之後,直接駕車離開,沒過多久又將車輛直接回轉,朝著前妻當時的工作地點,猛烈追撞。」

誇張的是,類似追撞,不只一次,徐小姐指控,兩人106/10月離婚,沒多久前夫就私闖住家撞車,當年12月有第二次,隔半年多第三次刻意衝撞。

投訴人徐小姐:「很驚恐因為又第三次撞,檢察官卻是不起訴的,有提告(前夫)殺人未遂、傷害跟毀損。」

拿出影像證據提告,但等到的卻是,檢察官誤植名字姓氏、連車號也錯,而還採信前夫說法,因為撿水瓶才會追撞!而毀損跟恐嚇部分,卻沒起訴!

圖/TVBS

律師廖芳萱:「撿水瓶不可能一直是,多次來回的衝撞,殺人未遂一般在實務上,因為它是個重罪,那個影帶上面其實看得出來,他似乎不是要撞到她(前妻)死為止。」

儘管徐小姐聲請保護令,但前夫常換車出沒住處跟工作地點,根本防不勝防,讓她簡直活在恐懼當中!面對不起訴,徐小姐提出「再議」,盼司法能給她一個公道!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追撞#前夫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632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