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姚元浩賽車撞護欄 力道太大「內臟被震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7 19:46

藝人姚元浩熱愛賽車,日前到大陸寧波參加超級跑車錦標賽,前面的車子突然打滑,橫停在賽道中央。姚元浩為了繞道因此開上草皮,卻也跟著打滑,撞到護欄,車頭全爛。力道大到他覺得內臟被震到,還有些頭暈,目前在台灣休養當中,6月底還要再去上海繼續比賽。

圖/翻攝自姚元浩 How’s Life 官方頻道 YouTube

 
轉播員:「後頭的車輛打滑轉圈。」

白色賽車準備過彎,結果前面的金色車子突然打滑,橫著停在賽道中央。白色車子為了繞道開上草皮,沒想到發生意外。

「碰」的一聲撞上護欄,車頭冒出白煙,保險桿撞爛。所幸駕駛沒事還能自己從車上走下來,開車的人就是藝人姚元浩。

 
藝人姚元浩:「剛剛撞車了,然後內臟裡面有點震到,因為速度太快了。打滑剎那間,真的覺得時間突然變得好慢,因為車子在轉、轉的時候,做什麼動作都不是。因為完全沒有抓地力,只有眼睜睜看到車子從牆上以時速一百多的速度撞上牆。碰的一聲,突然一切覺得好像靜止一樣,不過好險人沒受傷,不過車好像很嚴重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5月3日,姚元浩在大陸寧波參加超級跑車錦標賽,比賽第一天只剩兩圈就跑完了,沒想到為了閃躲前方打橫的車子開上草皮打滑,就這樣以時速一百公里的速度撞上護欄。車子撞壞也開不下去,造成隔天賽事跟著泡湯。

藝人姚元浩:「有在狀況內。最快有跑到1分54秒,在我們組別裡排名第二,但是後來運氣實在太不好、太不好。」

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姚元浩人沒事,只有肩頸肌肉紅腫,目前在台灣休養。就等六月底飛上海繼續參賽完成他的賽車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賽車#姚元浩#超跑#打滑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612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