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畫面曝!37歲演員遭狂踹當街慘死 友人竟冷血觀戰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7 14:48
圖/翻攝自YouTube
圖/翻攝自YouTube

巴西街頭日前發生1起暴力事件,當時1名37歲的喜劇演員酒後與人爆發口角,隨後發生肢體衝突,結果他慘遭對方打倒在地,同時頭部還遭重踹,當場不治身亡。令人心寒的是,該演員數名友人雖目睹全程,但卻選擇冷眼旁觀,直到後來驚覺不對勁,才趕緊上前制止對方。

里卡多倒地不起。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帕拉州的首府貝倫(Belem),當時喜劇演員里卡多(Ricardo Sena Macedo Soares)飲酒後與友人維塔霍(Vitinho)爆發口角,2人一氣之下在街上大打出手,而其他友人雖然目睹全程,但僅圍觀並未出面阻止。

從曝光畫面中可見,里卡多與維塔霍一開始僵持不下,但隨即維塔霍便使出肘擊,導致裸著上半身的里卡多重摔在地,這時維塔霍又朝他頭部重踹了2腳,導致他倒地不起,一旁圍觀的友人驚覺不對勁,趕緊上前阻止維塔霍,但里卡多的頭部受重創,送醫後仍不治身亡。

圖/翻攝自rondoniaovivo

里卡多的家人得知噩耗後悲痛萬分,其中1名親戚卡洛斯(Carlos Neto)質疑,當時里卡多早已喝醉,但一旁的友人們卻未阻止,而是選擇冷眼旁觀,卡洛斯忍不住痛批「難道他們就不能挺身帶走里卡多嗎?竟眼睜睜看他被打死!」
 

據了解,維塔霍目前仍在逃逸中,當地警方已展開追捕及調查,至於衝突爆發的確切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喜劇演員#打架#暴力#重傷#友人#圍觀#巴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37

0.1328

0.3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