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見公道! 亞奧會:亞跆盟說法不符影片


發佈時間:2010/11/20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楊淑君爆發冤枉失格事件,終於等到第三單位「亞洲奧會」出面幫忙主持公道。亞洲奧會在看過中華奧會提交的佐證影片跟資料後,認定「亞跆盟」的新聞稿直指,楊淑君在比賽中作弊,被查到腳跟貼了2片感應片,跟事實不符。亞洲奧會嚴正要求「亞跆盟、跟世跆盟」必須提出解釋,誇張的是,亞跆盟17日當天就出「奧步」,要中華隊寫下道歉書,否則就讓中華隊禁賽,連明年的亞錦賽、後年的倫敦奧運,都別想參加,中華隊堅持不從,才沒有中招。

記者:「那兩片是賽前就拿下來,交在教練手上的。」亞跆盟技術委員趙磊:「但是我們有攝影和錄像,大家可以去看,這兩片東西,是由菲律賓的洪先生,去從她腳上拿下來的。」

亞跆盟秘書長梁振錫:「教練拿給我們的。」

咬緊楊淑君的電子感應片,直指她作弊,亞跆盟跟世跆盟說法不一,其實,亞跆盟的「奧步」,不只這一招,中華奧會秘書長陳國儀證實,17日爆發失格事件當天,亞跆盟一開完技術委員會,就把中華跆協理事長陳建平叫進會議室,要他寫下道歉書,否則,就讓中華隊禁賽,再提報世跆盟禁止中華隊,參加明年的亞錦賽,等於封殺我國2012年,挺進倫敦奧運的權利。

梁振錫:「這個特定的物品,是從選手腳上撕下來的。」

層級比亞跆盟高的世跆盟,也跟著一起亂刮中華隊的鬍子,「亞奧會」都看不下去,決定出面主持公道。19日晚間亞洲奧會,看過中華奧會的申訴函跟佐證影片後,認定亞跆盟先前質疑中華隊作弊的說法,跟影片不符。

中華奧會秘書長陳國儀:「等於是我們提出的質疑,受到亞奧會的重視,我們覺得這是一個正面的方向,我們會去了解他們(亞跆盟向亞奧會解釋)執行的情況。」

楊淑君腳後跟明明沒貼感應片,要求亞跆盟跟世跆盟,在20日說清楚講明白,亞奧會更在新聞稿裡承諾,會嚴查為什麼「護具製造商工程師」竟然介入比賽,還指揮技術代表洪性天做出「失格」裁定,判楊淑君輸,洗清亞運黑襪中華隊堅持到底,一切就等亞奧會幫忙討公道。

◎聯合影音網提供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楊淑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0790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