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廟前燒不起訴書 邱毅要陳致中退選

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0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於陳致中曾經到廟宇立誓,說如果召妓就退選,立委邱毅中午特地帶著檢方的不起訴書,到廟前焚燒,說要讓神明知道陳致中說謊,就連廟宇主委也要求陳致中履行承諾,不過,陳致中仍然堅決否認召妓,對於退選要求,他拒絕回應。

在神明面前,立委邱毅一把火把不起訴書燒了,他說要讓神明知道陳致中明明有召妓,還敢在神明面前說謊,應該要退選。立委邱毅:「神明不可以被騙,陳致中沒報備,他在神明面前發誓,藉神明為他選舉造勢,藉神明遮掩他的犯罪行為,陳致中應該退選。」

邱毅大動作,因為陳致中在週刊踢爆他買春後,陳致中立刻跑到這家廟的神明面前拜拜發誓,說如果有召妓就退選。陳致中:「如果說我真的有犯錯,致中無條件退出這場選舉。」

但如今檢調調查後,直指陳致中就是召妓男,不只邱毅繼續追打,廟方主委也跳出來要求陳致中履行承諾。

廟方主委:「你在廟裡發誓,不必對我兌現,但一定要對王爺履行承諾。」

記者:「邱毅要燒不起訴書?」陳致中:「謝謝謝謝。」

連檢調都說陳致中應該就是召妓男,甚至還傳出要求退選的聲浪,但陳致中不回應,堅決否認召妓,繼續拜票尋求支持。

而召妓案愈滾愈大,檢方也已經開始追查應召女妮可的行蹤,還有應召站涉及妨害風化罪嫌,都是檢方要持續偵辦的重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07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