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演唱會叫台下觀眾接吻 李靚蕾獨坐傻眼:親誰?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2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23:47
王力宏和妻子李靚蕾2013年結婚至今,恩愛不減。圖/翻攝李靚蕾Jinglei 微博
王力宏和妻子李靚蕾2013年結婚至今,恩愛不減。圖/翻攝李靚蕾Jinglei 微博

王力宏妻子李靚蕾前天(4日)在微博貼出一段老公演唱會的錄影畫面,只見王力宏對台下歌迷表示如果不互相接吻,就是對自己音樂的不肯定和打擊。李靚蕾發文表示覺得為難,不知道該不該肯定,並說這是「來自沒跟老公一起看演唱會的人妻OS」,王力宏隨後也回文放閃,讓網友笑回2人簡直就是「每場演唱會都要餵狗糧」。
 
王力宏舉行「龍的傳人2060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從李靚蕾貼出的影片可見,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,王力宏開始鼓勵粉絲甜蜜接吻,並說「你們沒有互相接吻的話,是對我音樂的一種不肯定、一種打擊」,還比出接吻手勢,並說「我們來試試看你們多愛我的歌」,隨後開始自彈自唱《愛的就是你》,大螢幕照到的情侶也紛紛互相接吻,讓王力宏看得邊唱邊笑。

 

李靚蕾錄下王力宏的「接吻要求」表示為難,王力宏隨後也回文。圖/翻攝李靚蕾Jinglei 微博
 

不過李靚蕾卻發文表示「覺得為難,歌迷容易嗎」,說不知道該表示肯定還是不肯定,並在該則發文加註「來自沒跟老公一起看演唱會的人妻OS」。王力宏隨後在底下回文「妳是不是要我當杜明翰,一下子台上唱,然後吉他solo就衝下來坐妳旁邊?」以自己主演的電影《戀愛通告》劇情甜哄愛妻。
 
2人甜蜜回文讓大批粉絲留言,笑稱「你倆已經夠甜了」,表示自己只能「吃下這碗狗糧」,也有網友建議李靚蕾「可以表演1個與空氣接吻」、「可以直接上台跟二哥親給我們看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力宏#李靚蕾#龍的傳人#演唱會#接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1112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