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民調來不及還討論?他斷言:怕綠營中非民進黨人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22:21

民進黨在立委初選結束後,開始考慮將手機納入民調中,引發賴清德反對,認為總統初選已經開始,應該照制度走下去,蔡英文則持反面看法,覺得不該忽視手機族群。前立委沈富雄直言,此時「手機民調」根本是假議題,怎樣都來不及,為何還要討論,全都是因為害怕「綠營內非民進黨的人」。

沈富雄認為此時談論手機是否納入民調,「這是一個假議題,而且是一個無端衍生出來的周邊議題,但是我覺得賴清德回答的不好,因為他可以講說已經開跑了,才去修改,這個是有道理的;但是他現在的回答會給人家誤會,說年輕的票你比蔡英文少,所以你害怕。」

 

圖/TVBS

「我認為手機(民調)納入全國性的選舉是遲早的問題,主要政黨應該宣示遲早我們未來會這樣做。靠民調賺錢的公司,要趕快技術上做研究,誰研究的好,我們下次就用那一家公司,他們為了賺錢一定研究的。」

沈富雄質疑「現在去說到底要幾比幾?要怎麼算?還有這個母體的問題,現在不管你怎麼賣力怎麼用功怎麼提早去做,都已經來不及了。既然來不及的事情為什麼現在要拿出來討論?」

 
圖/TVBS

他分析民進黨中央怕的就是「綠營裏頭的非民進黨的,像陳師孟,陳師孟退黨了,像妖西,你知道妖西嗎,像這些人是對蔡英文非常反感。」

沈富雄回憶,當初他說要去包圍官邸蔡英文不甩,「妖西說要去圍繞中央黨部潑屎潑尿,我覺得小英緊張了。因為這樣的關係,一定是一路走下去,照原來的辦,沒有問題啦,你們不用緊張。」

獨到觀點,解讀世界大事,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,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少康戰情室#手機#民調#沈富雄#假議題#陳師孟#妖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22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