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人陳玉珊咖啡廳 遭員工控欠薪30萬

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21:38

電影人陳玉珊,遭指控拖欠薪資!陳玉珊曾經投資經營咖啡廳,還成為拍攝電影的場景,不過咖啡廳員工出面指控陳玉珊拖欠至少5到6位員工薪水超過30萬,甚至還沒幫員工保勞健保,北市勞工局曾兩度協商稽查,確認陳玉珊違反勞基法並且開罰,但一年過去,員工薪水還是沒入帳,對此,陳玉珊堅持沒有欠薪,都是不實指控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ANDY:「她是雙面人,然後把我們這些受害者,塑造成加害人。」

怒控前老闆是雙面人,ANDY說,2016年九月到107年月三月,他到台北的夢遊咖啡廳工作,老闆是電影人陳玉珊,將近6個月時間,ANDY幾乎天天上班,只休5天假,但陳玉珊卻不斷以資金調度有困難,積欠多數員工薪水,甚至被發現,連勞健保都沒保。

投訴人ANDY:「每個月都有扣勞保薪資,但是她連勞健保都沒有。」

 
圖/TVBS

過程中陳玉珊曾留語音訊息,坦承給不出薪水,員工要勞健保,他又以沒有員工資料為由不辦,還說寧可付罰金,員工爭取薪資和勞健保無效,最後咖啡廳也關門大吉,ANDY卻為了要回,他先墊給廠商的貨款1萬8,跟陳玉珊發生衝突。

結果被以傷害罪、妨害名譽,以及妨害自由等多項指控,告上法院,最後法院宣判不起訴。

投訴人ANDY:「結果薪水不給你,還報警說你跟蹤尾隨她。」

圖/TVBS

除了五六位員工被欠薪將近30萬,另一位儲先生也指控,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誤簽合約,變成咖啡廳承租者,陳玉珊欠房東租金90萬的債務,全落到他頭上。

指控誤簽合約投訴人儲先生:「她還沒有給房東錢,將近90幾萬,一毛都沒付,最後就變成我要去負擔。」

債主私訊儲先生跟他要90萬,因為陳玉珊訊息已讀不回,這才發現儲先生也是受害者,陳玉珊甚至還宣稱,資深藝人王玥和連凱也是咖啡廳股東,事後才知道攏是假,對此陳玉珊回應,沒有欠薪,都是不實指控,但台北勞工局證實協調兩次並稽查,雇主確實違反勞基法也已經開罰,只是被勞工局開罰快一年了,員工薪水,卻至今仍舊沒有入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目擊者#陳玉珊#雙面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85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