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食平台拚風味! 鼎泰豐、添好運設外送區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22:29

Uber Eats和鼎泰豐合作,推出35分鐘內送達外送餐,為了保有風味,限定時間、地區還特別劃分外送取餐處,免去長長排對人龍,添好運則是和food panda外送平台合作,距離不得超過4到5公里,也有外送領餐窗口。

圖/TVBS

 
小籠包一顆一顆夾進外送盒,再打開排骨蛋炒飯確認米飯,接著附上餐具和薑、醋包,等待外送員領貨。

外送員:「你好UBER取餐,請問代碼是?41B6,好,稍後一下。」

核對好訂單,再將餐點放入兩層厚厚的黑色保溫袋,中式知名連鎖餐飲首度和美食外送平台合作,包括燒賣、麵類通通點的到,不過為了保持風味,只能在35分鐘內可送達的地區,尤其店外總是大排長龍,也特別增設了外送平台領餐區,同時製作訂單和現場餐點,等待外送員到現場拿了餐,馬上可以離開。

 
記者劉苡青:「35分鐘過後,把食物從外送帶拿出來,確實還是熱騰騰的。」

圖/TVBS

一口咬下,小籠包湯汁沒有少,即使不在現場吃,雞湯同樣保有熱度。

民眾:「湯汁還是非常濃,這一點讓我滿驚訝的,就是是外送但是跟在店裡面吃的感覺沒有什麼差,就只有熱度上有點微微的差別。」

外送員:「你好,FOOD PANDA取餐。」

再看到另一間美食外送平台,拿著只有限定外送才有的蘿蔔糕、肉粽套餐,蓋上透明盒放入外送帶,平台業者為了確保品質,外送距離不得超過4到5公里,也特地增設外送領餐窗口,一接到訂單,內場就會把現場點餐和外送單食物輪流製作,在既定時間內完成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畢竟悶過,路途又那麼遠,不確定時間過了多久。」

 
民眾:「很快嘛,外送是很可以的。」

中式、港式餐飲都加入美食線上外送平台戰局,民眾更加方便,而比拚維持風味的能力,才能在競爭市場脫穎而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鼎泰豐#外送#添好運#平台#方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729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