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再射飛彈 疑俄「伊斯坎德飛彈」改良款

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22:0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北韓上週六再度發射飛彈,美國從最新衛星影像研判,這是一枚短程飛彈,對美國不造成影響。南韓媒體推測,北韓試射的,可能是俄羅斯「伊斯坎德飛彈」的改良款,飛彈飛行距離500公里,還是可以把南韓全境納入攻擊。

金正恩親自督軍,上週末朝鮮人民軍發射的飛行物體,美軍從衛星影像,觀察飛行痕跡,研判是短程飛彈,只是南韓媒體這樣看。

 

防衛安保論壇事務局長:「從外型來看,和俄羅斯的『伊斯坎德飛彈』特徵最為類似。這種飛彈飛行高度很低,和放射砲以相同軌跡飛行。」

不管是飛彈的彈頭、火箭的尾翼、還是移動式發射卡車的外型,北韓的武器根本「伊斯坎德飛彈」的複製品。

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:「無法仿效的朝鮮人民軍,砲兵的武力、不屈不撓的精力和最強的戰鬥力,更加發展強化。」
 

去年二月的北韓閱兵,朝鮮人民軍就曾秀出疑似伊斯坎德飛彈的武器。這款飛彈射程可達500公里,等於將整個南韓納入攻擊範圍;而且飛行高度比愛國者飛彈還要高,恐怕會讓南韓國軍難以攔截因應。

國際研究專家:「北韓不打算放棄他們的核武,他們想要的是國際可以解除制裁,作為交換條件,他們不會放棄核武,而是會停止類似這樣的測試,這是他們向川普政府施壓的方式。」

專家分析北韓這次行動只是前菜,在達到解除制裁的目標前,恐怕還會有進一步動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彈#衛星#伊斯坎德飛彈#金正恩#試射#演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1145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