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親帶「一拖車」閨密 魯蛇被拗整桌全買單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13:4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「被當盤子了」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名單身朋友,前幾天被女同事邀請相親,朋友馬上答應,沒想到到相親的前一日才被告知,女方選的餐廳平均消費一人800至1000元,還說除了相親的雙方加女同事外,女方還會帶2人到場,到時「整桌5人都要他買單」,讓他無法接受,要網友們評評理!

圖/翻攝臉書

 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「朋友魯了一輩子」,前幾天他的女同事說要幫他安排相親,「很宅很缺女友的他立馬答應了,就在要去相親的前一天他同事說女方選好餐廳了,平均消費在800至1000元」,而且才「第一次相親」就要他付全桌5人的飯錢近4千,讓他生氣的說「被當盤子了」、「誰相親會要男方付整桌的錢啊」。

圖/翻攝臉書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頂多付對方跟自己的,其他人又不是相親對象,會跟介紹人提醒對方有這種行為」、「取消啊!相親帶那麼多人幹嘛 是在打籃球幫加油打氣喔」、「我覺得應該是說媒的那位要跟雙方講清楚,如果男方有意見,這場就算了吧」、「自己吃就自己付啊!為什麼都要男方付錢,而且4千也不是小數目欸」、「不要當盤子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、「擺明就是要白吃」、「她們就是要把你當盤子」、「我頂多就付自己、對方、介紹人,初次見面她朋友乾我P4」、「AA誰也不欠誰的,你是魯很久沒錯,女的也是魯到去相親啊裝什麼搶手貨啦」
 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男生本來就該付」、「四千塊都捨不得花還想交女朋友」、「男生還是先付費吧!留個好印象」、「4000付了唉唉叫,難怪你在相親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相親#付錢#AA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45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