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春吶開唱挨轟 受邀不去恐被批太驕傲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15:04

連續三天在高雄舉辦的春吶活動已經落幕,不過卻成為週一高雄市議會總質詢的焦點,有議員質疑活動變成了選舉場合,而且沒有收場地費也有圖利問題,甚至人潮不如預期也被懷疑畫大餅,但被要求回答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及觀光局長潘恆旭,則是回答相當強硬,當場就跟議員唇槍舌戰爭論不休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議員黃文益:「你帶領了大隊的民意代表,有些要選立委,有些在地的,你去春吶,我想請教市長,你知不知道什麼叫春吶。」

春吶已經落幕,不過話題卻持續延燒,甚至變成議會質詢的爭論話題。

市議員黃文益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這是選舉場合嗎,這不是選舉場合吧,如果我不去,主辦單位說市長來唱首歌如果沒有去,人家會說這個市長太驕傲,是嗎,我們只有待三分鐘,不願意影響年輕人的心情。」

 
不只議員跟韓國瑜唇槍舌戰,就連指導單位觀光局也被點名回答,同樣爆出火藥味。

市議員黃文益vs.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攤商租金也人家的,門票也人家的,所以你是不歡迎他們來旗津嗎,我歡迎,我是要幫高雄市民跟你說,那高雄市民的市庫,為什麼不能共襄盛舉,它的招標辦法你絕對不知道我跟你說,議員它有做反毒宣導,它有來幫我們旗津做宣傳。」

圖/TVBS

除了不收場地費,有沒有圖利廠商受到議員質疑,重點是,說好的商機有沒有出現,以主辦單位的數據,三天共賣出約1.6萬張票,收入約4千萬,加上其他交通住宿餐食,約2到5億元效應,但被質疑跟之前喊出的四五十億落差太大。

市議員黃文益vs.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你告訴高雄市民說,你可以帶來50億商機,這50億商機如果真的來了,你放到誰的口袋裡面去,議員,50億商機是講旗津音樂島一整年,我上次已經跟你講過了,好啦沒關係啦,有需要再講清楚嗎。」

圖/TVBS

除了數據外,臉書也有人po出春吶會場夜間的空拍畫面,不但帳篷區遊客三三兩兩,舞台區也人潮稀少,讓參加活動的董事長樂團喊出乾脆停辦算了,沒想到時代力量幹部曾柏瑜po出人少的照片,還被潘恆旭留言嗆說會落選不是沒原因,也難怪活動結束,但話題卻越燒越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春吶#韓國瑜#潘恆旭#人潮#質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80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