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公是日本人被罵「日雜」 導演葉天倫備案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14:12

國片導演葉天倫,6日早上在臉書PO文,不滿網友莫名攻擊,只因為他外公是日本人身分,不但誹謗還涉及人身安全,讓他在臉書發聲明,表示不會屈服於威脅,也已經到警局備案。

圖/翻攝自葉天倫 臉書

 
導演葉天倫:「不然就還是那兩張椅子。」

親自坐鎮拍戲現場,指揮調度,他是國片《雞排英雄》和《大稻埕》的導演葉天倫,不過最近卻莫名被網友在網路上留言攻擊。

電視劇《紫色大稻埕》:「我們要趕快爭取台灣議會的成立,對。」

 
起因是青睞影視粉絲團,4月7日言論自由日,PO出《紫色大稻埕》蔣渭水演講片段,不過底下卻有網友不理性,留言說不是要獨立嗎,那為何還要舔日,葉天倫回應說自己外公是日本人,對方不理性口出穢言,還有人認為他外公是日本人,與片中要脫離日本爭取主權的先烈有強大的違和感,讓葉天倫不滿通通截圖,更爆氣在臉書PO文。

開頭就寫下「我不會屈服」,葉天倫不滿因為外公是日本人就遭到網友辱罵,並用未顯示來電凌晨打給他嗆聲,挑釁意味濃厚,還打恐嚇電話威脅家人,甚至想入侵登入他的臉書,他認為觀點不同政治立場不同,如果因此威脅別人很不齒。

電視劇《紫色大稻埕》:「我們台灣的自由跟平等是一天都不能等的對吧,對。」

拍攝歷史劇題材,儘管都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,但網友刻意找麻煩,葉天倫也不是省油的燈,不願屈服於威脅,目前也已經到警局備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葉天倫#網友#攻擊#紫色大稻埕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517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