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社會底層的滄桑 陸兩民工暴紅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余信翰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9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19 22:24

大陸最近有一個男子團體「旭日陽剛」,在網路爆紅,並且還登上上海體育場,和大牌明星一起開演唱會,主唱是兩個普通工人,他們用樸素的歌聲,唱出大陸社會底層的辛苦和悲哀,引起大陸民眾廣大的共鳴。

沒有華麗的服裝,只有樸素的歌聲,這是他們第一次站在舞台上,他們就是靠著這一段影片,在網路上暴紅。歌唱團體「旭日陽剛」:「也許有一天我老無所依,請把我留在那時光裡。」

擠在宿舍裡,兩個大男人打赤膊,彈吉他,唱出生命裡的無奈和滄桑,他們得到很大的共鳴,超過1千萬的點閱率,這真的很不容易。大陸歌迷:「旭日陽剛的這個版本,唱得比較滄桑,(唱出了)生活的那種體驗。」

東北來的29歲的王剛和河南44歲的王旭,都是農村來到大都市打工的農民工,能夠和很多大明星站再同一個舞台,有自己的粉絲,好像在作夢一樣。歌唱團體「旭日陽剛」:「太爽了8萬人,平生第一次,但不希望是最後。」

藝人黃立行:「這是這種真實的精神,我覺得這種表達才能夠打動人家的心。」

beyond樂團黃家強:「不同的人玩音樂有不同的感覺,他們有不同的情感,還有他們要說的話,比如說我跟你都不會說的,他在這個舞台上,就可以說給我們他們的故事。」

說出自己的故事,說出大陸千千萬萬個農民工的歡喜和悲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14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