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吶移師高雄被酸爆 他揭關鍵嘆:死透一次更好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12:27
圖/翻攝自潘恆旭臉書
圖/翻攝自潘恆旭臉書

今年首度移師高雄旗津的「春天吶喊音樂節」,因外界認為人潮不如預期,造成不少攤商抱怨沒有商機,也有人PO出現場照批評太過冷清。對此,社運名人音地大帝感嘆,去年去過春吶的人都能明白,若沒轉型今年可能就在墾丁某個角落凋零了,雖然轉型成今天這種慘況像是車禍般的意外,但也許今年死透一次更好。
 

圖/翻攝自音地大帝臉書

 
向來關心台灣社會動態的音地大帝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週末對高雄版春吶的冷嘲熱諷或感嘆惋惜成為顯學,但任何1個在過去10年內去過春吶5次以上,特別是去年有去的人都能明白,春吶如果沒有轉型,那麼今年可能就是在墾丁的某個角落低調凋零了,不會引起任何討論,這幾天發文的許多人也不會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。
 
音地大帝認為,春吶轉型成今天這個慘況固然是車禍般的意外,但如果不是因為活動本身票房已經底到不能再底,主辦人也不需要找人來投資,當然也不會變成今天這場發大財音樂祭了。正常金主都知道想賺錢要投資電音趴而不是音樂祭,對於已經不再是大家非去不可的活動,也許今年就這樣死透一次更好,這樣當明年有機會再復活,並且回歸獨立音樂原味時,大家會更珍惜並且以實際行動去支持吧,如果明年不再有春天吶喊,那它也不是死在今年,而是在去年觀眾人數比樂團還少的時候就結束了。
 
雖然這次高雄旗津春吶引發不少批評,但音地大帝指出,把以往那些把墾丁大街所有活動都當做春吶來報導的的新聞不算,今年事實上是10年以來春天吶喊媒體版面最多的一次,與其發文表示自己對於獨立音樂場景逝去的痛心,不如多多買票參與吧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音地大帝#高雄#旗津#春吶#春天吶喊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702

0.1915